close

2009/12/26 聖誕節雖然已經過了,但是每年的例行慶祝可不能少。由於大夥兒在聖誕夜與聖誕節皆忙得不可開交,於是我們選定12/26舉辦聖誕變裝Party!既然是聖誕變裝,就表示必須裝扮成與聖誕節符合的風格。

不過今天的我正巧有場重要的面試,所以只能穿著襯衫西裝出席囉~

但是為了表示出我個人對這場Party的重視,至少得裝扮一下~索性老葛提供了Bring Bring的水鑽貼紙,先貼出個星星吧^^

老朵覺得還不夠,親自動手

又在眼角貼出一排Bring Bring的水鑽貼紙~好了~有變裝個30%了~哈哈

我們選定在KTV裡舉辦聖誕變裝Party,每個人可都得先預繳50元的基金,當做「最符合聖誕風變裝」的前二名獎金。

Allen扮成了吸血鬼,還是夜魔俠?

還好還有一個人陪我素顏出席

珊卓拉超有心機的,想用美色來迷惑大家的投票判斷~竟然豁出去將肚皮舞衣穿出來尬了!

Allen中了美人計

重頭戲演出,珊卓拉老師的火熱肚皮舞!想向老師學肚皮舞的大大們,可洽詢我喔!

這到底跟聖誕風有什麼關聯?Tell me~

今天的比賽,老朵勝券在握。

因為老朵把聖誕風格的情趣內衣撩出來了~為了拚第一,不擇手段!

終於到了投票的關鍵時刻了,老葛正在做最後的掙扎,拚命的施加壓力拜票~

噹哴~公佈第一名~朵拉!把大家的Money輕鬆入袋囉~

散會散會~

咱們明年聖誕節再見!屆時得好好發揮變裝的功力!

 

更多關於﹝2009/12/26 聖誕變裝Party﹞的相片請至我的相簿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ichblog/sets/7215762350775732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