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,我和高中同學DODO以及她長榮大學的朋友們,組隊前往美濃與六龜兩天一夜行;

首先DODO必須和他的夥伴們先從台南長榮大學出發,先是出發的第一餐

騎經歸仁→關廟→內門→旗山,約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和我會和了。等我的同時,還在我大學的校門口拍照紀念(天啊~還好當時是假日沒什麼人),

[H.C.A.]---C還擺錯邊了

第一站到了旗山糖廠,那裏有小火車、枝仔冰,還有ㄅㄨㄅㄨ車可以飆車。

GOGO下一站

蔡小湘變身=鹹蛋超人

騎車不戴安全帽不良示範!不幸小朋友要期去哪啊

溫飽後緊接著趕路前往六龜,車程大約要在一個多小時,晚上就到六龜泡湯下榻囉~

隔天起了個大早,便又從六龜驅車前往美濃~途中經過了十八羅漢山,相當具有特色及代表性的地理景觀喔!

十八羅漢山旅客中心的入口地標

另外一個地標~牢籠裡的珍奇異獸

稍作休息後,又即刻前往美濃客家文物館,這是一座在建築外觀上相當有風味的博物館喔!展覽內容當然是以客家文化及文物為主囉~

美濃客家文物館花前月下!美!

DODO裝羞媚...蓮花指喔!

 

來到美濃,一定要來一覽當地重要古蹟建築之美 - 東門城

更不能錯過道地的美食 - 美濃板條,還有一定要親自來試試客家擂茶的滋味,辛苦擂過的茶更能喝出濃郁的茶香!體驗擂茶樂淘淘

當然還可以扮演古裝劇裡的古早人

就這樣,很快的時間也近傍晚了~在門口來個大合照後又得驅車返家囉~

騎了將近兩個小時,到了長榮簡直是累翻了~

 

更多關於﹝2002/11/16-17 高雄‧美濃與六龜之旅﹞的照片請至我的相簿:http://ken0330.pixnet.net/album/set/8764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