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兵真的會當傻了

看到以前當兵的照片,時在很無言...

當兵的時候竟然會趁著沒事放周休的時候,跟幾個大男人阿兵哥們搭著六福客棧的接駁車去六福村遊玩...還好我有把我妹拖來,順便call了我台北的女生好友...

要不然總部會幾個大男生一起坐著笑傲飛鷹或是海盜船在那邊自HIGH吧...(那種畫面還真不敢想像)

我是在金門服兵役,不過上天的眷戀給了我回台灣受訓的機會!這些哥倆好是我在桃園受訓的時候的同學們~

平平是23歲,身高差甲這,當兵前很瘦,可是退伍後肉就自己長到標準體重了~可能是有再操吧!有跑三千有差~

一邊是親情,一邊是友情

我想...很多人一定都有這樣的取景吧~(P.S.我們不是外地來的觀光客!)

還一連拍了好幾張...

如果有間房子在信義區該有多好

然後再買一間在天母!呵!天母誠品前人來人往卻不覺得壅擠!

 

更多關於﹝2005/7/23-24 阿兵哥的六福村與台北走街記﹞的照片請至我的相簿:http://ken0330.pixnet.net/album/set/944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