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通 - 自行車】Melbourne Bike Share

墨爾本共享單車 Melbourne Bike Share 是維多利亞州政府為了響應環保而推出的計劃,全墨爾本CBD共有50個共享單車站。

但是,美中不足的缺點是,為了記錄租借者的身份,所以僅接受「信用卡」。另外,必須再另外購買安全帽才可以上路。

◎官網:http://www.melbournebikeshare.com.au/

租借的金額方案如下:(圖片轉帖自 Melbourne Bike Share 官方網站)

◎全墨爾本市區的共享單車租借點:http://www.melbournebikeshare.com.au/stationmap

◎完整的租借與歸還流程圖(官網的圖示非常詳細):http://www.melbournebikeshare.com.au/RAC1323_BikeSharePDF_HowTo_A4_Portrait-6.pdf

2012/4/14
Melbourne

arrow
arrow

    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