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4/13 今日持續從台中騎機車到彰化市區執行建築物外拍的工作,晚上和嫁到彰化的大學同學相約到 TEA WORK 聚餐。

位於彰化車站附近,由紹正韜所設計,改建民國38年到現在超過半世紀的紅磚工廠,忠實的呈獻人與紅磚房密不可分的那份情感。

穿越攀附在紅磚上的老樹與藤蔓,進入時光隧道的入口。

內部空間幽暗的令人陶醉。

牆上古老的鐘擺,不知在何時已將時空凝結停滯。

我點了足以讓人飽餐一頓的火鍋。價格不便宜卻很有料!

老朵的是濃湯+排餐。

可能是桌子太小了~餐點已經擺到不夠放了!

這樣的幽暗的氣氛,說真的很適合情侶來用餐~至於好不好吃,味覺在個人來吃就知道囉^^(我個人是覺得OK喔~哈)

戶外用餐區採用大片的水景,流水聲遮蓋了市區的車水馬龍,讓人忘卻塵囂。

越是夜晚,越是浪漫。

★Information - 「TEA WORK 人水私房(彰化成功店)」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346號

電話:04-7281801

交通路線:

彰化車站 → 直行三民路 → 三民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即可到達

 

更多關於 2010/4/13 彰化 - TEA WORK 人水私房(彰化成功店) 的相片請至我的相簿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ichblog/sets/72157624174300738/

arrow
arrow

    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